关于2022年连云港市科技创新奖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7-13      访问次数: 904

各学部、部门,直属单位:

为激励创新,表彰先进,根据《连云港市科技创新奖励办法试行》(连政发〔202082号)等政策文件,按照表彰相关要求,现将本年度市科技创新奖的组织申报和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奖项名称和表彰名额

1. 评选范围:在我市从事科技创新工作,并在科学技术进步与创新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2. 奖项名称:连云港市科技创新奖,包括科技创新单位奖和科技创新个人奖,属于连云港市后发先至经济发展高质量发展类,对科技创新方面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科技创新单位奖分为科技创新领军单位和科技创新优秀单位;科技创新个人奖分为科技创新领军人物和科技创新优秀个人。

3. 表彰名额:科技创新单位奖表彰名额不超过25个(领军单位10个、优秀单位15个),科技创新个人奖表彰名额不超过45名(领军人物10名、优秀个人35名)。市委市政府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对获奖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对获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二、申报条件

市科技创新奖的被推荐者应当在我市从事科技创新工作三年以上(其中被推荐单位应在连云港市内注册三年以上),且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在所属行业内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单位和个人。

(一)市科技创新单位奖

被推荐单位应为201911日前在连云港市内注册的单位,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在当代科学技术前沿取得较大突破或者在促进科学技术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以本单位为权利人的有效发明专利不少于3

2.在科技创新、科技服务等方面为我市科学技术进步与创新活动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

3.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以及其他社会力量设立的市级以上科学技术奖等奖项的单位。

4. 2020年度连云港市科技创新单位奖的单位原则上不予推荐(获2020年度和2021年度省以上科学技术奖的单位除外)。

(二)市科技创新个人奖

被推荐的个人应是社保关系在我市单位,工作三年以上,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治学作风,在本学科、本行业、本地区内具有较高的引领作用和行业影响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含产业工人),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在科技创新活动中取得较大突破或发现,或者在科学技术发展中有突出贡献,创新成果推动该学科或相关技术领域有较大发展。

2.在科技创新、科技服务等方面创造显著效益、业绩突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3.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以及其他社会力量设立的市级以上科学技术奖等奖项的个人。

4.获2020年度连云港市科技创新个人奖的人员原则上不予推荐(获2020年度和2021年度省以上科学技术奖的人员除外)。

另外,已与我市单位建立长期、稳定、密切的合作关系或者在我市创办企业,工作时间三年以上,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人员原则上也可以申报。

、推荐材料填写要求

被推荐单位和个人应在连云港市科技计划管理平台(网址:http://117.60.146.18:13948/)注册,填报《连云港市科技创新单位奖推荐书》(附件2)和《连云港市科技创新个人奖推荐书》(附件3)。《推荐书》应客观、真实、完整,凡是提供虚假材料的,经审核发现,取消资格,并承担相应责任。

1.推荐材料组成。推荐材料由《推荐书》和附件材料组成。

2.推荐材料装订。推荐材料纸质版由《推荐书》(网上导出,A4纸打印)和附件材料装订成册,不另加封面。纸质推荐书内容应与电子版推荐书内容完全一致。

3.被推荐单位和个人分别填写《连云港市科技创新奖推荐单位汇总表》(附件4)、《连云港市科技创新奖推荐个人汇总表》(附件5)电子版报送推荐单位,此表作为评审的重要依据。

4.所有填写材料须在20208116:00前发至科技处审核,通过后方可在平台注册填写

、材料报送要求

(一)推荐材料报送内容

1.推荐函1份,内容包括推荐单位和推荐个人汇总表(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

2.推荐书3份,其中原件1份、复印件3份(含附件)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

3.电子版材料发送科技处邮箱:kdkyb@njmu.edu.cn

(二)报送时间、地点

市科技创新奖在线填报系统截止时间:202284日17:00;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281日17:00

报送地址:科技处203-1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洁

联系方式:18261324662

科技处

2022713

附件:

关于2022年连云港市科技创新奖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连科〔2022〕71号).docx

附件1 连云港市科技创新奖推荐名额分配表.docx

附件2 连云港市科技创新单位奖推荐书.docx

附件3 连云港市科技创新个人奖推荐书.docx

附件4 连云港市科技创新奖推荐单位汇总表.docx

附件5 连云港市科技创新奖推荐个人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