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湾高等医学教育》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 2023-07-22      访问次数: 800

1.本出版物介绍

《海州湾高等医学教育》准印证号:S(2023)07000101创刊于2023年,是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主办的内部资料性出版物,主要面向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相关部门,见、实习基地单位发行。本出版主要刊载高等医学教育和应用型卫生健康人才培养方面的研究成果,目前主要设置理论新探、人才培养、党建与思想教育、教育管理、教材教法、比较研究等栏目,还将根据来稿情况设置每期的专题研究栏目。欢迎本系统各位师生积极撰稿

2.来稿要求及说明

出版物主要发表高等医学教育和应用型卫生健康人才培养方面的文章,来稿应反映作者的研究成果切忌简单的现象罗列和工作总结。稿件应实事求是,观点明确,论据充分,逻辑严密,语言流畅,文字简洁不少于3000字。

(1)文题:应简明确切,尽量不用副标题,以20个字以内为宜。若有国家或部、省级基金资助或属攻关项目的论文,请在文题页左下方脚注位置注明基金来源及编号,并提供基金项目复印件。

(2)作者及单位:署名以5名以内为宜,位于文题下方,作者单位应是从事该工作时所在单位的全称[包括校()、科室]及所在城市名、邮政编码,置于作者项下。多位作者不同单位,则在作者姓名右上角排注阿拉伯数字角码,并按序将单位名称、城市名、邮编写于作者下方。

(3)摘要和关键词:论文需附300字左右的中文摘要,需能反映文章内容。同时附英文摘要,中英文摘要文意应基本一致。关键词一般3~5个,置于摘要下方。英文关键词应与中文关键词对应。

(4)正文:正文中标题层次以三级为宜,一级标题居中,二三级标题居左,如一级用一、…二级用“()…”三级用1.….

(5)表格:一律用三线表,取消竖线。表序、表题置于表格上方。表中数字上下对齐,同一指标有效位数一致,缺项用表示,数字为零者应写出

(6)参考文献:一般15条左右,以引用近5年文献为宜。按GB/T7714-2005《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采用顺序编码制著录,按文中首次出现的顺序编号,在引用部位的右上角用方括号注明。未发表的资料或内部刊物一般不作为参考文献。参考文献中的作者,3名以内全部列出,3名以上者加;外文期刊名称用缩写,以《Index Medicus》中的格式为准;中文期刊用全名;每条参考文献均须著录起止页码;如果引文源于杂志,则在引文文题后加[J],并写全年、卷、期;如果引文源于书,则在引文文题后加[M];如果引文源于报纸,则在引文文题后加[N],并写全摘自第几版。参考文献必须由作者与其原文核对无误,具体请参考《海州湾高等医学教育》论文模板中的参考文献要求。举例:

[1]鲁洁.通识教育与人格陶冶[J].教育研究,1997,5(4):16-17

[2]郭永松.保健社会学[M].2.长春:吉林科技出版社,1999:55-58

[3]丁文祥.数字革命与竞争国际化[N].中国青年报,2001-11-20(15)

(7)来稿请发送至专用邮箱:nykdbjb@njmu.edu.cn编辑部对稿件有权删改,不同意者请来稿时说明。投稿3个月后未收到稿件处理通知者,请及时与编辑部联系查询或改投他刊。本出版物为半年刊,仅接受未被别刊录用的稿件,作者如实填写《海州湾高等医学教育》稿件及作者信息登记表,如有其他疑问,请拨打编辑部电话:0518-80689620

(8)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教育研究课题在本出版物发表文章可按普通期刊标准予以结题。在学院评奖评聘职称时,可按普通期刊标准予以承认。

(9)出版物坚决抵制任何剽窃、伪造、篡改、不当署名、重复发表以及论文代写代投、不当引用、泄密、侵权等各种学术不端、学术不当与学术失范行为。请作者在投稿前明确没有上述行为。如因作者隐瞒上述行为造成一切后果,由作者本人承担。

(10)稿件刊用后赠当期出版物1册。稿刊用即代表版权归本出版物,包括数字传播权等,不涉及第三方知识产权。


本征稿启事长期有效,欢迎赐稿。

联系电话:0518-80689620



《海州湾高等医学教育》编辑部

  202211

《海州湾高等医学教育》稿件及作者信息登记表.docx

《海州湾高等医学教育》论文模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