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关于做好2022年南京医科大学科技发展基金一般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28      访问次数: 1067

各学部、部门,直属单位:

  现将2022年度南京医科大学科技发展基金(以下简称校基金一般项目申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2年度校基金一般项目面向各附属医院,支持自然科学类基础及应用研究项目。管理及哲学社科类项目另行通知。

  2.校基金一般项目鼓励科技人员自由探索、发挥自主创新能力,优先支持新兴、交叉学科以及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所在的学科;鼓励校内跨学科、跨部门的合作研究;强调课题的创新性,不支持低水平的重复性或跟踪性研究。

  3.申请者必须是实际主持和从事课题研究工作的专业人员,年龄不超过40周岁。课题组具备实施该研究项目的研究能力,基本工作条件、研究时间有保障。

  4.一般项目不接受学校引进人才、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在读研究生的申请,既往获得过往年校基金或教育厅、科技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厅级以上课题资助的不再受理。

  5.各附属医院需根据立项情况自行筹集经费,原则上每项不少于1万元。项目研究周期为2023年1月1日-2024年12月31日。

  6.本次校基金采用网上申报,登录南京医科大学网上办事服务大厅(http://ehall.njmu.edu.cn),进入“科研系统”填写,具体流程请阅读附件“网上申报说明”。

  对登陆账号有疑问的人员请至所在附院科研管理部门查询。无账号的人员由所在单位汇总基本信息后于11月30日之前交学校科研院,统一创建登录账户。申报人需在系统中填写项目基本信息,下载“正文模板”撰写正文,上传正文PDF文件后提交,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应及时登录系统审核确认,并于12月14日之前提交至科技处(无需提交纸质版申请书),到期系统自动关闭。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董洁

  电话:80689650

  E-mail: kdkyb@njmu.edu.cn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花果山大道春晖路88号行政楼203-1办公室

科技处

11月28日

南京医科大学校科技发展基金网上申报说明.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