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汤丽莎教授来院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22-11-14      访问次数: 412

1110日下午,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汤丽莎教授受邀来我院大礼堂开展题为踔厉前行、只争朝夕、做人民好医生”的科普讲座。讲座由副院长郭继成主持,300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丽莎教授以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作为一个医务工作者,要有爱岗敬业勇于争先的态度要有直面困难、解决问题的勇气与毅力;要有履行职责的担当意识要有牢记初心使命的理想信念。讲座结束后,汤教授与学生开展热烈的交流互动,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郭继成副院长寄语同学们,医学路漫漫,任重而道远,同学们要严于律己,不忘初心,当下做好医学生,未来做人民的好医生。本次讲座有助于促进我院医学生坚定从医理想,坚守从医使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于培养有医德医术,有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的新时代优秀医学生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