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董青副主任一行来院交流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 2022-11-04      访问次数: 377

11月3日下午,连云港市卫健委董青副主任一行6来我院开展科研项目研讨及项目合作交流。院领导张前德、张怀平,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科研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张怀平主持

学院科研项目负责人就《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背景下公立医院经济管理研究》、《基于离散选择模型的基层卫生队伍激励机制研究》、《三孩政策背景下城市已婚育龄妇女生育意愿调查及提升策略研究:以连云港市为例》、《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学习满意度现状调研及思考四个主题介绍课题研究情况。市卫健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针对研究内容提出指导性意见。董青副主任在总结中指出,各位老师所研究的课题切中卫生健康问题的热点、痛点与难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卫健委将全力配合与支持课题开展,提供需要的帮助

随后,双方围绕基层医务人员实训基地建设、妇幼管理人才培训班、科教强卫工程人才培训班、基层医务人员继续教育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我院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负责人表示我院已成功举办过四期科教强卫培训班,今后也将积极配合卫健委做好基层医疗卫生人才培训工作。董青副主任希望与学院一同做好医务人员培训工作,提升岗位胜任力,强化医疗卫生人才培养,促进我市医疗事业发展。

张前德校长首先对董青副主任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张校长指出,我院自迁址办学以来,学院充分发挥医学专业特色和优势,围绕民生问题,开展应用型研究。学院将进一步加强院地合作,提升学院影响力,并为我市基层卫生人员培养提供更好服务,为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科技处

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