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青年教师科研平台暨医药实验动物中心下半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9-13      访问次数: 426

9月13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207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科研平台暨医药实验动物中心下半年工作研讨会。副院长张怀平,科技处、科研平台管理员及医药实验动物中心负责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汪海峰主持。

首先,王胜洁主任就青年教师科研平台基本情况、上半年运行及管理情况、下半年工作重点内容等方面进行汇报。张明副处长介绍科研实验室下半年工作,将聚焦研究方向、创建团队、利用科研导师资源等,开展相关研究工作。时潘老师针对医药实验动物中心基本概况、本学期动物使用计划、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作了介绍。与会老师根据自身工作分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张怀平副院长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科研平台及医药实验动物中心已取得的成绩,对平台及动物中心未来的管理提出四点建议:一是两个平台要保持独立性与整合性相结合,充分利用两个平台资源;二是两个平台要保持科学性与整体性相统一,合理划分现有功能区域;三是两个平台要保持安全性与规范性相并重,做好日常运行管理;四是两个平台要保持服务性与开放性相一致,强化功能并做好宣传。

(撰稿/董洁;图片/董洁;审核/汪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