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转发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4年度省基础研究专项资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12      访问次数: 10

各学部、部门、直属单位:

省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4年度省基础研究专项资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https://kxjst.jiangsu.gov.cn/art/2024/3/8/art_82540_11171407.html),申报条件见附件1,现将学院申报相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1.学院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推荐申报数限额申报,我院攀登项目1项、杰青项目1项、优青项目1项、面上项目5项、青年项目无限额。请拟申报的教师于2024年3月20日前联系学院科技处,提交拟申报汇总表。

2.项目申报材料在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平台https://kjjh.kxjst.jiangsu.gov.cn/)提交,项目申报单位在提交项目申报材料前,应当就申报材料全部内容征得参与者和合作单位同意。项目申报单位科研诚信承诺书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学院科技处负责盖章)、项目负责人科研诚信承诺书由项目负责人签字后,将扫描件以附件形式上传,其他附件材料应传尽传。

3.网上填报的申报材料是后续形式(信用)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经主管部门网上确认提交后,一律不予退回重报。2024年拟立项目将在省科技厅网站https://kxjst.jiangsu.gov.cn/)进行公示,未立项项目不再另行通知。

4.项目申报材料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28日17:30,项目负责人提交一份纸质版项目申报书至学院科技处存档,纸质版材料提交时间为2024年3月2817:30。

联系人:董洁

联系方式:0518-80689650

邮箱:kdkyb@njmu.edu.cn

科技处

2024年3月12日

关于印发《2024年度省基础研究专项资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 (1).pdf

2024年度省基础研究专项资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拟申报汇总表.docx